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金泰亨被传与富家女恋爱 公司否认称是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5 08:4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被曝正在与富家女交往,称两人正在恋爱中,而且感情甜蜜稳定。不过,金泰亨的所属社在晚间进行了辟谣,称两人只是朋友。

 

  近日,韩网传出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正在和Paradise集团理事长的女儿恋爱的消息,并曝金泰亨和女方一起看画展,女方还分享了该画展的画。同时称金泰亨平时常戴的手链是全某推出的品牌产品,提出了恋爱传闻。对此,所属公司HYBE方面表示“崔允贞理事长的家人和金泰亨只是熟人关系。”

  防弹少年团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金泰亨确实参加了13日的KIAF 2021 VVIP活动,许多粉丝认出并上传了相关目击谈。据悉,当时金泰亨是自由地观看展览,没有顾忌地与粉丝们进行对话,既不是私人活动,而且在参加者众多的活动中金泰亨公开约会也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另外,据悉金泰亨平时经常戴的手链也是成员JIN送的礼物,并非是情侣手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