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浩妍谈接演《鱿鱼游戏》 曾担心能否完成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5 11:0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鱿鱼游戏》热播,剧中的演员郑浩妍也人气大增,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韩国女演员,而郑浩妍也在最近的采访中谈及出演《鱿鱼游戏》她表示最初很担心自己是否能够诠释好这个角色。

 

  据悉,郑浩妍本人是模特出身,出演《鱿鱼游戏》是她第一次演员之旅,因此在拍摄之前还是有很多担心的。她谈及自己出演这部剧时候的事情,称:“我当时正在纽约,为2020年的纽约时装周做模特,这(《鱿鱼游戏》)是我转到表演经纪公司之后收到的第一个试镜剧本。那时候我与他们合作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记得我特别紧张,但又想要尽可能地准备好,所以我除了吃饭时间之外,花了整整3天去拍摄那段试镜视频。”

  郑浩妍表示自己当时一口气就把剧本读完了,对这个项目感到兴奋激动,但与此同时,也担心自己能否完成它,希望自己别给这个项目拖后腿,而是能拿出点上得了台面的东西。

  事实证明,郑浩妍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她通过这个角色获得了大量的关注,ins粉丝也从最开始的不到300万增长到目前的1000多万,着实让人看到了人气的大爆发,而目前有很多的影视剧资源也开始邀约郑浩妍,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