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60》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2 13: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虚拟世界,走向现实未来!今晚江苏卫视国产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长安汽车·2060》终于将揭开神秘面纱。打开《2060》最正确的姿势是什么?一份观看指南,送给翘首以盼的你!

  看炸裂舞台

  今晚率先登场亮相的八位V-life是无限少女、星瞳、炫彩、点赞仙、浓密仙、Kuma、姬旋儿和电视鸡。无论时尚造型,还是舞台完整度,首发的八位V-life和他们的金牌制作人,都可以算得上是行业里的佼佼者。

  炫舞系列的首位虚拟代言人星瞳一亮相,让引航员白举纲、宋雨琦直呼“秒回童年”。“她将用自己的节奏唤醒传统文化的生命力,也将用她的方式带给我们各式各样的东方美。”星瞳的制作人罗天表示。

  “刚刚只看到你的舞蹈,我很期待在这个舞台上听到你的声音。我们可以一起合作试一下!”白举纲迫不及待发出邀请。究竟星瞳会奉献怎样的“炸裂”舞台?

(无限少女制作人:朱佳麒和罗其胜)

  看“神仙”友情

  今晚我们还将迎来一对来自两点十分的“姐妹花”:点赞仙和浓密仙。前者活泼灵动,笑称自己是“话痨体质”;后者腼腆羞涩,舞台之上甚至有些紧张。

  她们会跟所有闺蜜一样,给彼此起外号;当然也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做彼此最坚强的后盾。宋雨琦发问:“你们是很好的姐妹吧!谁是姐姐呀?”

  话音未落,点赞仙和浓密仙竟异口同声答道:“是我!是我!”两个虚拟形象可爱嗔怒的样子惹得众人大笑不已。今晚让我们一起走进V-life们的情感世界!

  看制作人的初心使命

  每一个虚拟形象的背后,都有一个怀揣梦想的个人和团队。在《2060》中,这些此前不为人所熟知的制作人们,也将第一次走到台前,讲述那些与梦想和坚守有关的故事。

(Kuma制作人:庄易)

  来自平塔工作室的雷峥蒙并非专业出身,他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并参与了中国人自己的芯片研发。但雷峥蒙中途转换赛道,进军VR动画产业。

(电视鸡制作人:雷峥蒙)

  “可能现在我会觉得,也许最容易的事情,是做一个角色,用这个角色去改变世界。”看得出来,雷峥蒙对他的V-life可谓寄予厚望。那么,这位V-life的初舞台亮相会表现如何呢?

(炫彩制作人:吴锦镇)

  还有很多金牌制作人有着和雷峥蒙同样的梦想。开天工作室的创始人朱佳麒和罗其胜、重庆达瓦科技的动捕总监吴锦镇、两点十分的陈趙和高远……

(姬旋儿制作人:王晓奇)

  他们的故事或许将点燃你心中的热血和向往。究竟谁能闪耀卡冈图雅·小剧场?今晚21:10江苏卫视《长安汽车·2060》,未来已来,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