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成员GISELLE就跟唱歌词相关争论发表道歉:无意为之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5 16: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女团aespa成员GISELLE在活动期间跟唱了带有争议性歌词的歌曲,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面对这样的争议,GISELLE也在25日进行了道歉,表示自己是无意为之,今后也会更加注意。

 

  据悉,GISELLE跟唱带有争议性歌词的歌曲之后,引发了巨大的讨论,很多人认为GISELLE可能是无心的,毕竟当时歌曲正在播放,一时间停不下来,还有人表示就算是无心的,这样的行为也给别人带来了伤害,真的影响很不好。稍晚一点,GISELLE进行道歉,称自己今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

  GISELLE的道歉原文:

  大家好,我是GISELLE。

  我想为在播放歌曲的歌词中说出错误的词语而道歉。我无意以任何目的来做这件事,当我最喜欢的艺人的歌被播放时,我被冲昏了头脑,真诚地道歉。我将继续学习并更加注意我的行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