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KAI将于11月末回归发表个人第二张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6 14:4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金钟仁KAI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末携个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26日,媒体方面表示,目前男团EXO成员金钟仁正在以11月末回归歌谣界做准备,他本人正在准备自己的个人新专辑,粉丝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感到非常惊喜。

  消息称,EXO KAI以11月末回归位目标进行准备中,这是KAI去年11月发表首张迷你专辑《KAI (开)》以后时隔一年回归,将以solo歌手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会进行全新的音乐挑战。

  金钟仁是EXO组合中的主领舞,舞台表现力极佳,此前他在去年以SOLO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新专辑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被很多权威的音乐媒体进行报道,称赞金钟仁的音乐天赋和舞台表现力,新专辑歌曲音源也占据多个网站的首位,同时专辑销量更是超过了10万张,人气得到认证。

  这一次是金钟仁时隔一年再次回归,网友们也期待金钟仁带来全新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