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子公主与小室圭正式结婚 否认曾援助小室圭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6 15:5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真子公主与未婚夫小室圭宣布结婚,与此同时真子公主也脱离了皇籍,将会与小室圭前往美国生活。

  真子公主宣布结婚的同时也回应了此前网上的一些传闻,她称小室圭是无可替代的人,“结婚顺从了我们的内心,是必须的选择”。同时也否认给小室圭提供援助,表示小室圭是为了两人的未来才去留学的,自己从未给他提供过任何帮助。

  而小室圭也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很爱真子公主,“我爱真子,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我能够和真子在一起,多亏了大家的支持,真心感谢各位。”

  据悉,真子公主和小室圭相恋已久,两人此前就曾有过结婚的言论,但是后来因为小室圭曝出了很多负面消息,两人的婚礼也暂时延缓,小室圭出国留学,今年小室圭返回日本,两人也正式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