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来袭,锁定自然堂安瓶面膜,护肤更省心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9 15:4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功效型护肤过去在美妆领域一直占有一席之地,如今,化妆品的有效成分和产品功效逐步挂钩,备受消费者关注。数据显示,2020年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全网个护美妆品类销售额909亿元,同比增长43%。其中,护肤品类销售额达 755 亿元,同比增长45%。从个护美妆的细分品类上看,护肤品类销售量居首的类别为面膜。

  消费者对于护肤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能够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或者改善产品效力的产品形态创新也将获得消费者的积极响应。例如自然堂将安瓶和面膜进行结合,推出了安瓶面膜,其中含有烟酰胺的安瓶面膜(简称“自然堂安瓶面膜”)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被誉为品牌的面膜明星单品。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十一将在10月20日就开设预售,这款安瓶面膜已被众多用户提前加购。

  自然堂安瓶面膜内含安瓶和面膜。其中,安瓶采用独立包装,每支为一次使用量,保障功效成分稳定有效;面膜采用海藻纤维膜布,吸液后成为柔滑、蓬松的凝胶质感,柔软服帖,久敷不干。

  这款安瓶面膜以烟酰胺为核心,还加入了喜马拉雅冰川和β葡聚糖这两大保湿舒缓、抗炎修复成分,可以提亮肤色、平滑肤质、细致毛孔,是成分党和功效党的“福音”。其中,使用冰川水溶解的烟酰胺溶液,可以双倍加速烟酰胺在肌肤中的渗透,增强其对肌肤的焕亮提升的作用。此外,自然堂在距拉萨约40km,海拔3800m左右的地方开辟了青稞原料种植基地,并通过先进的技术,提取纯化出具有超强修护功效的独一无二的青稞β-葡聚糖,赋予了自然堂安瓶面膜舒缓修护、密集保湿的功效。

  对比市面上的普通一片式面膜的即时效果,自然堂安瓶面膜采用“面膜+真安瓶”的护肤模式,可密集巩固护肤效果,加强急救提亮的同时,延长提亮效果的时间,效果加乘。这款安瓶面膜适用于肌肤受到暗沉黄气、干燥憔悴、痘印色斑、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困扰的人群,产品目前已通过严苛的安全性、温和性测试,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荧光剂、激素等风险成分,皮肤更耐受。

  2021年,自然堂经历了第二个十年,进入第三个十年。一直以来,品牌甄选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进科技,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今年双十一,自然堂针对安瓶面膜推出了多项福利,包含买赠、满减、优惠券等,详情可在品牌线上官方旗舰店了解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