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VEDA悦肤达携精华代言人INTO1刘彰,进入“科技护肤”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4 11:4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TA,在音乐道路上,无惧挑战,全力以赴。

  TA,在护肤赛道上,科技驱动,敢于创新。

  3月4日,新生代原创音乐人INTO1刘彰正式成为REVEDA悦肤达品牌精华代言人,见证悦肤达品牌全新升级和明星产品上市首发——”小痘钉双态精华”(即玻尿酸微晶净痘双态精华),由固态可溶净痘微晶+超液态净痘精华组合而成,重新定义“精华”概念。

  杂音众多,让“音乐替我说话”

  INTO1刘彰,曾有人对他卡位出道颇有微词,那是听不懂AK的唱词,当他在SHOW的进行时,他就是“A King”。2年前的他早已在小破站“物理出道”,如今的他用峰顶的hook 轰炸着粉丝的神经,成功出道也是适逢其会。从说唱新世代的张狂到如今的“小太阳”, INTO1刘彰一路述说着“成长”。 在beat和flow里,在每一个punchline里,就让“音乐替我说话”。

  INTO1刘彰,年轻,却不能被看轻;实力,才是他的底气。

  REVEDA悦肤达,同样年轻,被誉为“国货后浪”,携手INTO1刘彰一起,用产品说话。

  科技护肤,让“功效替我说话”

  一直以来,REVEDA(悦肤达)不断从皮肤学和人类生命科学前沿领域获取灵感,并于2019年创新性研发出微晶透皮导入科技。这一技术全面革新了传统护肤方式,将护肤功效成分转化成固态微晶,并模拟院线微针,将护肤功效成分穿过角质层直接输送到皮肤深层。从此,护肤品的使用不再讲究涂抹手法和不停拍打,也不再是角质层阻挡与成分吸收率之间的较量,只需轻轻一贴即可坐享高效吸收的护肤效果。

  REVEDA悦肤达”小痘钉双态精华”,由“固态”+“液态”精华组合而成。

  首先运用“固态可溶微晶”透皮导入科技,加持AVMS峰矢点阵专利技术(专利号:2020211454.9), 以3D玻尿酸复配水杨酸、苦参、积雪草制成170支固态微晶阵列, 230 um黄金分割深度,将功效成直接透皮填充送达肌肤深层,通过稳定均一的微晶态精华实现透皮导入,相较于传统涂抹式祛痘精华,提升9倍吸收率,从而实现根源净痘,加速修护,预防痘印。

  而后采用Neosolue Aqulio科技“超液态”精华,提高水溶性成分导入效果,2%水杨酸+ 3种果酸, 清洁疏通毛孔、软化痘痘、平滑肌肤;4%烟酰胺,瓦解印痕,帮助平衡皮肤色素沉积;双重海藻精粹,舒缓肌肤,构建持久净痘平衡肌肤微生态。

  小痘钉双态精华,一贴一抹,深入净痘。

  REVEDA悦肤达“双态精华”,除了快速进入祛痘领域,同时还将进入美白、抗衰等功效护肤版块。3月同步上市的新品还有REVEDA悦肤达“维C美白双态精华”套装,旨在功效护肤赛道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全、更新的护肤体验。

  人类的每一次飞跃,都有科技为其注入力量

  当皮肤学及人类生命科学被前沿科技的灵感点亮,人类的生活将发生怎样的变化?

  那将是从未有过的革新体验、从未想到过的全新方式、从未感知过的高效……

  这就是REVEDA(悦肤达)——皮肤学前沿科技品牌。无惧固有边界限制、不断探索未知与新的可能,站在皮肤学研究前沿,以科技定义人类皮肤美学。

  关于REVEDA(悦肤达)

  REVEDA(悦肤达)是全球知名的微创®医疗集团旗下品牌。在全球,平均每6秒就有1个微创®医疗集团的产品被使用,集团业务覆盖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全球80多个国家、超过10000家医院,拥有6800多个专利,并在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及《美国心脏学会杂志》发表过研究成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