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冠军归来!余超颖出道十二周年「五感·素声」演唱会:潜心磨砺,致敬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8 11:5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6日,余超颖在上剧场举办的「五感·素声」演唱会圆满落幕,这是她出道十二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一直以来零绯闻零炒作的余超颖用了十二年的时间,一步一个脚印地履行着一个音乐人的态度和追求。自2009年摘下《我型我秀》桂冠的她,也凭借着极高的领悟力和个人天赋在《声动亚洲》2012年的舞台上,收获了众多资深音乐人的认可,包括在2014年《最美和声》的节目里,她也以动人的音色和极具情感的演绎实力征服了在场的导师,好评不断。

  让人不经想问,这些年来一直低调的余超颖为何能持续输出如此高水准live现场?那就不得不提起一个诞生于魔都的顶级音乐现场——“TZ House”,成为了余超颖自我沉淀的地方。在这里,有专业的音乐人,耳朵挑剔的客人,千里奔赴的粉丝等各色不同的群体,需要与这些群体接触的日常,让余超颖不得不保持高品质舞台的呈现。随着时间的累计,她所展现的个人感染力与亲和力,在为她贴上印象标签的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而创作方面,她自然也从未懈怠,不仅先后发行了《我真的忘不了》《是我》等数十首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还在2020年低调荣获了第27届东方风云榜本地杰出歌手奖。

  近日顺利揭幕的「五感·素声」个人演唱会,更是从筹备初期到方案落定,都有余超颖的身影参与其中。团队商议时,她提出希望能够通过歌词、歌声、影像及舞台营造的沉浸感,将人类五感(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直觉)全方位融入演唱会的各个环节,让到达现场的每一个听众都拥有耳目一新的体验,于是这场“以最纯粹的声音和情感演绎”的live演出便应运而生了。

  “我很庆幸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中没有迷失自己,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享受音乐的当下是开心的,这是最重要的。”——这是余超颖回应自己热爱信仰的话语,也是她无愧热爱的本心。希望这位始终坚守自我的歌手,未来也会继续为大众呈现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