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走出丧子阴影 小田切让妻子香椎由宇即将正式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0 15:5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香椎由宇即将正式复出,她将参演广濑爱丽丝明年4月主演的电视剧,出演的是一个常规角色,这是她时隔8年的电视剧常规出演。粉丝们对此也十分期待,同时希望香椎由宇能够继续演艺事业。

 

  据悉,香椎由宇和小田切让在2008年结婚,随后迎来孩子的诞生,一家人十分幸福,之后香稚由宇怀二胎,然而他们的第二个儿子却在2015年不幸夭折,这也让香稚由宇十分难受,之后香椎由宇辞去了原定出演的电视剧,也基本不再拍戏。

  今年,她客串出演了丈夫小田切让导演、编剧的《奥莉佛是狗,(天哪!!)这家伙》,引发热议,如今正式回归也让人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