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前夫江宏杰首谈婚变 坦言当时很难接受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1 10: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福原爱前夫江宏杰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首次谈及婚变,表示自己当时十分难受,也接受不了这样的结果。

 

  江宏杰在此前参与了电视节目的录制,他也接受了节目的采访,首次谈及与福原爱的婚变。他表示:“刚开始确实有一些冲击难以接受,比较低迷、稍微封闭自己;但又持续在录节目,去《全明星运动会》时要有领队的样子,压力很大。现在回想也不知道是怎么走过来的,不过把生活打理好,变好之后就变得比较顺畅了。”

  同时他也表示现在生活的重心是两个孩子,同时也在考虑增加工作的比例,除了现实的收入考量之外,他也希望更认真投入于事业,能成为儿女的榜样。至于新恋情,虽然暂时还没有想法,但他信心十足表示自己是“适合交往的对象”,也是个听话好情人。

  据悉,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在今年年初婚变,7月正式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