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与千寻》舞台剧化 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饰千寻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2 16:5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11月9日,舞台剧《千与千寻》军行了制作发表会,担任该舞台剧主演的桥本环奈和上白石萌音两人与其他主演也现身,观众们对于这部舞台剧也十分期待。

 

  据悉,该剧改编自宫崎骏导演的动画电影,是东宝创立90周年纪念作品,邀请了目前在日本十分有人气的桥本环奈以及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角,饰演千寻的角色。对于首次挑战舞台剧就出演主角的桥本环奈来说,确实感到非常紧张。她表示:“以前从没有紧张过,但是这次真的感到紧张了,虽然对舞台剧的一切都不了解,但是希望跟大家多学习,演好这部作品。”

  上白石萌音则是表示:“我想带着尊重、觉悟和责任心来对待这部作品,不知道舞台剧怎样去表现电影原著,但是约翰脑袋里有很多好点子,我就学千寻一样勇敢地努力就好。”

  同时制作人铃木敏夫也到了现场,对于舞台剧化他说:“当时我说了很多,但宫崎骏就是简单的一句‘好啊’,他说这部电影得到了太多人的支持和爱,已经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大家的,所以他早已经放手。相信这肯定会是一部很棒的舞台剧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