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白石萌音确诊新冠 舞台剧《千与千寻》取消6场公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9 17:2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上白石萌音确诊新冠肺炎,她担任主演的舞台剧《千与千寻》也宣布取消6场公演,她本人也对此感到十分抱歉。

 

  据悉,28日,上白石萌音所属事务所发表了其感染了新冠肺炎的消息。她与桥本环奈双主演的舞台剧《千与千寻》宣布从29日到7月2日的6场公演取消,上白石萌音和桥本环奈都更新了个人SNS,为演出取消而道歉。

  据悉,此前另一位主演桥本环奈也因为感染新冠肺炎而休息,《千与千寻》舞台剧也被迫取消了几场公演 ,而在桥本环奈痊愈之后,上白石萌音也确诊,让人十分担忧。

  另外,目前由于该舞台剧接连有演员确诊,25~28日的公演也宣布取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