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家地理「经典之作」登陆南京带来全新的震撼与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2 17:2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888-2020,跨越130年。用镜头讲述地球与人类每个值得铭记的瞬间,这是一个探寻无边的世界,一个精妙绝伦人间。

  国家地理「经典之作」首次亮相南京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是该主题展览首次来到南京,南京市文旅消费政府补贴展陈。7大主题,100+摄影作品!国家地理带着横跨百年的经典瞬间而来,每幅享誉全球的纪实摄影殿堂级作品全新集结。

  《国家地理》杂志自1888年创刊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我们所在的星球和其中的一切。让人叹为观止的照片和故事反映着我们所处世界的广阔视野,极富美感和诗意的视角导引着我们重新认识世界。

  全球著名摄影师作品集结,大千世界自然与人文的极致感动

  摄影师们深入严寒酷暑之地,周游人文历史之所,以细致的观察和过人的耐心记录下难得一见的生命百态;用震撼冲击的角度以另一种解读视角把世界展现给我们。熟悉的地方也有新奇的风景,《国家地理》的镜头带领我们以一颗探索的心去全新发现世界。

  首次设立全景幅作品展区,用360度完整场景范围拍摄,为大家提供“沉浸式”的观展体验。其中,最长的作品更是达到5.8米,站立在作品面前,能够更细致地去探索每一处风景的光影变化,山河湖海的细节沟壑,甚至镜头下的皮肤纤维,仿佛个人已置身于真实的场景中。

  全新策划,全新角度,全新作品

  全新策划的《国家地理》著名摄影师主题板块,这里云集众多屡获国际大奖的摄影大师们,通过他们的镜头,去了解每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领略镜头背后摄影师的个人风格与思想。

  展览期间,还有特邀讲解员进行不定期讲解,深度挖掘每一张照片背后不为人知的动人故事。听完讲解再看一遍展,或许能有更多的收获。详情请关注大麦。(宋海霞图片来自于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