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CHEN妻子目前怀有二胎 将于明年迎来第二个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7 11:2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EXO成员CHEN的妻子目前已经怀上了二胎,正在养胎之中,将会于明年迎来第二个宝宝。

 

  消息称,CHEN的妻子目前已经怀上了第二个孩子,CHEN也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爸爸,CHEN的经纪公司SM方面表示目前CHEN的妻子确实怀了二胎,正在休养之中。

  据悉,CHEN在去年1月宣布有了女友而且两人即将结婚,同年的4月29日两人迎来第一个孩子,有消息称第一个宝宝是女孩,此前CHEN还曾请假为女儿庆祝生辰,对女儿十分疼爱。而今妻子怀了二胎,两人也将会于明年迎来第二个宝宝。

  面对CHEN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的爸爸,有部分分粉丝也真诚地送上祝福,还有部分粉丝对此表示不满,称既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就不该再以偶像的身份活动了,希望CHEN可以退出组合,不过目前SM方面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