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媒曝罗志祥正式复出 经纪公司透露接下来的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9 11: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罗志祥确定复出,他将会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并且拍摄MV。

 

  罗志祥在近日宣布复出歌坛,并且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拍摄MV的罗志祥表示自己这休息期间长胖了,达到了83公斤,因此决心减肥,而在拍摄歌曲MV的时候吃到了久违的便当,也让他很感动。

  罗志祥也为新歌大跳高难度,直呼是挑战体力极限,每跳完一次就爆汗连连,他透露自己其实花了好几个月时间恢复过往状态,更坦言过去因为休息太久而导致有一阵子“发慌”,他表示:“前阵子突然停下来去感受生活,原本活在舒适圈的我突然要开始忙,过程中很不习惯,得慢慢适应恢复练舞及运动习惯及忙碌状态。”

  他的新单曲将在20日全球同步发行,MV也在当天同步上架,由于该日正好是罗志祥妈妈的生日,可说别具意义,问及接下来复出后的工作计画?经纪公司表示:会陆续有作品跟大家见面,会采单曲的形式一波一波公开,表演的计划也都在规划了,请大家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罗志祥透露以“别让恐惧成为最大的陷阱”作为歌曲中心思想的想法,主要来自对目前社会现象的观察,其中歌词中写下“我要上场”、“狮子开始发号施令”、“从零开始”等字句隐约透露目前心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