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山多拉将出演《我独自生活》与好友CL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0 11:0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朴山多拉目前确定将会出演《我独自生活》节目,与好友CL见面。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朴山多拉确定将会出演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担任节目的嘉宾,与粉丝们见面,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而朴山多拉出演该节目之后也将会与自己的好友CL碰面,这更加让观众们期待两人之间发生的故事。

  消息表示,朴山多拉将出演MBC《我独自生活》,公开日常生活,目前拍摄已经结束,摄影棚的录制将于22日进行。据悉,在公开的日常生活中,2NE1成员CL也一起参与了拍摄。朴山多拉和CL时隔许久再次在一起的样子将引起2NE1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另外,这期节目将会在近日播出,敬请期待朴山多拉与CL两人的汇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