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宋旻浩出演《我独自生活》 公开日常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7 15:3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7日,韩媒方面报道称,男团WINNER成员宋旻浩确定出演《我独自生活》,将会通过节目公开自己的日常生活。

 

  即将在28日下午播出的MBC《我独自生活》中会公开宋旻浩独居2年的日常生活,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在当天的节目中将首次公开2022年的“MINO HOUSE”,宋旻浩最近搬到了公寓,从他决心搬家的理由到与宠物鹦鹉无法阻挡的化学反应,让人倍感期待,同时,节目中宋旻浩将以"睡again"的本能让所有人大吃一惊,预计会引发强烈的关注和热议。

  对于出演《我独自生活》宋旻浩表示:“白天睡觉真的很香”,展开“午睡礼赞论”,他无论在哪里,只要一碰头就会陷入甜蜜的睡梦之中。不仅是饭后,外出前短暂的间隙时间、美术工作中也不放弃睡觉,预告了"1日5熟眠",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