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昌珉谈及结婚原因 称把妻子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3 16:2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沈昌珉参加节目的时候谈及了自己的婚姻生活,他表示与妻子结婚并非是一时决定的,称当自己把妻子的事情当成是自己的事情之后就认定要和这个人结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

 

  沈昌珉在节目中谈到自己之所以下决心结婚的原因,表示在与妻子交往的时候,有一天他突然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已经把对方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和对方一起高兴一起担心,随后他就下定决心要和对方结婚。

  据悉,沈昌珉在2019年12月承认恋情,2020年10月举行了婚礼,婚礼是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的,没有邀请任何媒体,而且保密措施做得非常好,没有外流一张婚礼图片,至今为止很少人知道沈昌珉妻子的长相,这也让网友们称赞沈昌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