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暖企业 关爱职工!2021年福保街道午间音乐会精彩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5 15: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5日,2021年福保街道午间音乐会走进赛意法微电子有限公司。现场独奏与合奏齐鸣,小提琴、大提琴、手风琴、长笛、萨克斯等乐器倾情奏响,为工厂员工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据悉,本次音乐会为2021年午间音乐会的收官之战,全年共开展10期,辐射到辖区数百家企业,赢得了企业和职工的高度好评。

  特色服务,“暖心”到企。福保街道午间音乐会是福田区福保街道总工会为辖区企业员工量身定制的特色艺术惠民活动。活动利用午休时间,将音乐会准点送到辖区企业大厦、创意园、工厂等,通过送文艺进企业的方式,激活企业基层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企业繁荣发展。据悉,2021年午间音乐会先后在长富金茂大厦、深港国际科技园广田国际、英达利大厦、创意保税园、T8旅游创新园、福年广场等公共空间举办,让职工在忙碌工作后享受音乐洗礼,享受幸福美好的休闲时光。

  高雅艺术,“亲近”群众。秉承“高端、专业”的精品节目理念,2021年午间音乐会中西艺术合壁、现代古典荟萃。演奏嘉宾均来自中央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等全国各大专业艺术院校及知名高校艺术系,精湛深情的演绎、悠扬动听的音乐,极大满足了职工对高品质艺术的期待。音乐会节目丰富,大提琴、小提琴、萨克斯、长笛、手风琴、二胡、中阮、琵琶、古筝等精彩演奏,提高了高雅艺术与基层职工生活的贴近度,拉近了高雅音乐与观众“亲密”度,让广大职工在单位门口就能受到美的熏陶、艺术的滋养。

  经典再回响,聚力再前行。午间音乐会精准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定位,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极大地丰富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职工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怀、组织的温暖,增加员工归属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音乐会融入《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经典歌曲,集结“文艺力量”,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引导广大职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扎根福保、筑梦湾区”的奋斗热情和工作干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