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云集“国韵潮音”东方神话专场音乐会 顶级音乐盛宴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5 17:3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国内知名音乐组合东方神话举办的“国韵潮音”专场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可谓众星云集,除了白雪、原艺以外,国家一级演员陈小艺、玖月奇迹王小玮、元老级摇滚乐队之一天堂乐队、陶笛演奏家周子雷也特邀来到音乐会现场,为乐迷朋友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伊始,组合献唱了一首国风单曲《新千古绝唱》,两人飘逸灵动的服饰,搭配着白雪大气而不失婉约的唱腔,仿佛将一幅浓墨重彩的历史画卷展现给现场的观众。

  组合又演唱了两首国风单曲《壹两》、《梨花白》。《壹两》作为未发布的国风单曲,首次亮相于音乐会舞台。白雪婉转而细腻的越剧唱腔,原艺娴熟的弹奏技术重新定义了国风音乐组合的现场表现力。组合特邀著名陶笛演奏家周子雷来到现场,完美的合奏了《梨花白》,同时周子雷也单独演奏了自己的陶笛单曲《千年风雅》。

  演唱完悠扬婉转的国风歌曲之后,组合又演唱了《燃》、《当爱》、《来时》、《亚兰蒂山》四首摇滚流行劲歌,轻快的节奏、高亢嘹亮的声音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白雪。

  此次音乐会,天堂乐队的全体成员们也是全体赶赴现场,原艺曾在乐队担任过12年的键盘手。这是原艺离开乐队10年后的首次合体演出,当天堂乐队第六章专辑主打歌曲《皇城根》前奏响起,仿佛看到原艺在天堂乐队时期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天堂乐队随后单独演唱了两首摇滚单曲《摇滚这个夜晚》、《少年》,作为中国元老级摇滚乐队之一,素有摇滚硬汉之称。主唱雷刚、吉他手羊力、贝斯手贺成功(九)、鼓手仲夏以及键盘手孙永栋的出场再一次点燃舞台,绚烂动感的灯光、活力四射的表演,激情的演唱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引得台下欢呼声尖叫声不断。

  组合不光是邀请了音乐圈的重磅嘉宾,也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陈小艺来到现场,作为骨灰级音乐发烧友的陈小艺与东方神话组合共同合唱了《我不想说》,全新的音乐编配,赋予了这首经典歌曲新的生命力。

  玖月奇迹王小玮也来到现场,原艺专门创作的一首《黑白狂想曲》,原艺站在黑色的舞台上弹奏8台合成器,与王小玮白色的双排键交相辉映,一黑一白,两人时而对抗,时而合鸣,用灵活轻快的指尖在黑白琴键上弹奏出一幅波澜壮阔的征战场面。

  音乐会当天,正值第95个建军节到来之际,东方神话组合带来一首改编的经典红色歌曲《映山红+万泉河水清又清》,在熟悉的旋律中,整场音乐会落下帷幕。东方神话组合表示:“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我们想把这一份感动继续延续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