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北京电子键盘音乐节 东方神话倾情呈现“超级指尖秀”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2 15:1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2022北京电子键盘音乐节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正式开幕,第三届“超级指尖秀”开幕式音乐会更是大咖云集,不仅邀请到著名主持人王为念、关凌主持整场晚会,更是邀请到国内重量级的嘉宾——玖月奇迹王小玮、东方神话组合(白雪/原艺),徐子崴、张晓棠等歌手献唱,还有姜杰、栾冰洋等一众器乐演奏家为音乐会倾情助力。

  音乐会开幕前,各位嘉宾依次到达会场,东方神话组合(白雪/原艺)盛装出席。还未踏上红毯,就引得现场的粉丝和观众们的欢呼鼓掌。

  晚七点,音乐会正式开始,歌手的倾情演唱与乐手们炫丽的指尖跃动,为现场的观众展现了精彩纷呈的视听享受。

  东方神话组合一首《新千古绝唱》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一波高潮,舞台中央架起6台合成器,原艺站立其中,左右手指在黑白琴键上快速的划过,加上白雪细腻而唯美的唱腔,伴随着阵阵凉爽的海风吹向观众。

  原艺与王小玮合奏的《黑白狂想曲》无疑是整场音乐会最精彩的表演。原艺率先弹奏起来,节奏逐渐加快,反复渐进的方式描绘了古代战场中士兵列战、鼓声争鸣的壮观场景。王小玮紧随其后,指尖快速的敲击着每一个琴键,将一场兵戎相见、人仰马翻的世纪大战呈现于观众面前。演奏完毕,主持人王为念打趣的说到:我仿佛看到了两口子在家打架的场景。

  《黑白狂想曲》是原艺专门为本次音乐会专门作的乐曲,从舞台表演效果和观众们的热烈反应来看,这首乐曲无疑是成功的。乐曲中能够听到雅尼、范吉利斯等世界音乐大师们的元素,原艺很好的融合了前辈们的音乐特点,不禁为原艺的作曲能力所折服。

  一直以来,原艺在音乐之路上都是先行者。3岁开始学习钢琴;7岁学习传统音乐作曲;11岁开始组建乐队;19岁加入中国元老级摇滚乐团天堂乐队;23岁开始为《疯狂的石头》《手机》《白银帝国》等影片作曲;32岁开始,陆续担任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黄绮珊《北京演唱会》音乐总监,成为全国年龄最小的音乐总监;36岁,开始组建东方神话组合。

  年少成名没有带给原艺性格上过多的傲慢,相反,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却是高傲的。据白雪原艺音乐工作室的伙伴介绍:“原艺对于音乐的创作要求及其严苛,每一首曲子创作出来,时常会伴随几十次的推翻和修改。”正是因为原艺对音乐创作的高傲态度,才会有无数优秀的音乐作品问世。

  据悉,此后两天,白雪、原艺将担任电子键盘音乐节的特邀评委,为参赛的选手们带来更加专业的点评,帮助他们更好的实现自己的音乐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