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家主母》喜剧担当是他!傲娇表情频出,张垒拿捏细节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5 16:1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这段时间,《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在这部以女性为核心主角的古装宅斗剧中,有一个男性角色意外出圈,这个人就是我们的知府大人曹文彬。曹文彬一角由实力演员张垒饰演,他多年的演戏经历赋予了曹大人别样的生动与立体。

 

  在剧中,曹文彬为了凑银子,把家里妻妾的金银首饰一网打尽,连送给小妾的镯子都生生从手腕上撸下来,收礼时又忍不住嘴角上扬。这些微表情的诠释,给曹文彬注入了灵魂,不少网友称其为“全剧唯一喜剧担当”。连张垒都在采访时表示“他天天收礼,收的时候憨憨可爱,疯起来能做好多的表情包!”

  除此之外,张垒在剧中面对竞争者的挑衅,与蒋勤勤对手戏时展现的精明,都能够从他的眼神和面部动作中,看出此刻的情绪,这也是张垒演技获赞的一大原因。

 

  张垒此前还演过不少性格迥异的角色,《沉默的真相》里的胡一浪、《玉楼春》的孙逊老爷、《中国刑警803》刑警队长张正阳等等。这些角色或硬汉或狠辣或精于算计,有刚正不阿的正面角色也有让人寒毛倒竖的反派角色,张垒用炉火炖青的演技,把每一个角色都演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在他看来,无论戏份多少,他都充满热情地完成。正是这样的敬业让他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角色,演技也被越来越多的剧迷们点赞。在《当家主母》中,作为一大贪官的曹文彬,又将有如何的下场结局,还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