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宏杰谈及离婚后的状态 称自己现在很敏感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9 10:5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江宏杰在节目中谈及了离婚之后的状态,表示自己现在很敏感。

 

  江宏杰在离婚后录制的综艺播出最新一期, 他在节目中谈当时的状态崩溃落泪,坦言之前情绪低落又糟糕,“该怎么走下去?我打电话跟朋友求救,就是……我好像真的有点撑不下去了,当时的状态是已经整个人完全没有思绪,我坐在椅子上放空,一直想接下来该怎么办,必须往前走,因为我有小孩。”

  江宏杰还表示现在遇到小事、家庭的事情,或是要离别的状态都会比较敏感,“我都会非常封闭自己,一点小事就可以触发我心底最脆弱的那一层。”

  江宏杰与前妻福原爱两人在2017年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孩子,而两人在2021年的1月传出了分居的消息,当时江宏杰对此进行否认,2021年7月两人正式离婚,今后将会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