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以纶冬日叠穿时尚感满分 网友:太会穿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11-30 09:3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95后人气演员王以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冬日穿搭造型,并配文:“我就不主动提醒大家加衣服了。”

  镜头下,王以纶白色卫衣搭配皮质拼接棒球夹克,眉目精致,顺毛刘海下目光澄澈,恍若邻家学长,少年感十足。经常分享穿搭心得也惹得不少网友评论:“时髦精!”“太会穿了,求穿搭教程”。

  据悉,王以纶因在《半是蜜糖半是伤》中饰演“人间直尺”程序员李小川而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剧中王以纶不仅演出了青涩直男的憨憨,更赋予了李小川直男成长前后的反差萌,搭配着他的少年感初恋脸十分圈粉。《初恋了那么多年》中,他是坚持音乐梦想的校草颜柯;《谁都渴望遇见你》中,他是温柔男神陶伦;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择君记》、《护心》、《月歌行》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王以纶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