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彭元最新封面释出 冬日故事感表现力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21-11-30 09:3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05后新生代演员史彭元继《隐秘的角落》后,再度与辛爽导演合作拍摄《男人风尚》十二月刊封面,史彭元表示:“见到导演还免不了有点紧张。”

  大片中,史彭元黑色皮质西装,眼神坚毅充满故事感,整个画面摩登中尽显质感。惹的网友纷纷评论:“酷盖小元!”“好有故事感的脸!”“氛围感一把子拉满了”

  据悉,史彭元凭借《隐秘的角落》中“严良”一角走入观众视线,其自然真实的演技备受好评。电影《长津湖》中他是赚足无数观众的眼泪的小战士张小山,其极具故事感的外表和干净硬朗的风格颇受大荧幕的青睐。由史彭元主演的电影《一刀天堂》《去看大海》也即将与大家见面,相信这个正能量少年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