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明平果·与礼相约:第17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圆满礼成

http://www.yule.com.cn 2021-11-30 17:5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明平果•与礼相约”第17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在广西平果市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广西各大专院校的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共60位选手优雅登场,激情演绎了《礼之源》《礼之美》《礼之赞》等篇章,以及《吉祥天鼓》《霓裳羽衣》《礼在我心》《壮乡旗韵》《礼仪之邦》等精彩节目。

  经过激烈比拼和优雅展演,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的杨涵之和广西艺术学院的李芝桦荣获冠军,广西民大相思湖学院的邹佳瞳、广西艺术学院的何智超以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平果校区)的谢雍婷荣获亚军,选手乔诚、朱彩如、杨栋翔荣获季军。另有农孟君等十名选手分获“最佳智慧奖”等十项单项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十佳礼仪传承奖”等五项奖项。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现场一万多名观众观看了晚会,场外100余万人通过网易直播、150余万人通过图片直播在线收看。

  文明平果·与礼相约:第17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现场

  “文明平果•与礼相约”第17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的精彩绽放,向世界展现中华礼仪之邦文化魅力的同时,高举传承和弘扬中国—东盟礼仪文化的旗帜,让中国与东盟各国的礼仪文化进行密切的交流与融合,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民心相通,持续增进中国—东盟人民的交往和友谊,加强城市文明礼仪的推广宣传。

  文明平果·与礼相约:第17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现场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先生、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陈丹部长、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执行主席潘玲女士、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校长林宁先生莅临晚会并发表致辞。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董事长、何厚煌博士及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副董事长、区寿本博士自香港发来祝贺视频。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于瀚洋先生、副校长李锡武先生和平果市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商务产业学院院长赵晓阳,光芒时尚集团创始人黄敏女士、CEO余鹏先生,广西之华礼仪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李美霖女士等中外企业界、教育界领导嘉宾,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在晚会现场共同见证了“文明平果•与礼相约”第17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颁奖盛典。

  本届广西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由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独家冠名,由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平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中共平果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由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礼仪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之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文明平果·与礼相约:第17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现场

  据悉,一年一度的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吸引了无数中外青年踊跃参加,成就了上百个冠、亚、季军,打造了成千上万的礼仪形象大使。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示的优雅举止,呈现的青春活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这份对文明礼仪的传播热情与热爱,共同传播和弘扬中国—东盟礼仪文化,加强城市的文明礼仪文化的推动,大力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礼仪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文明平果·与礼相约:第17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现场

  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以传承、发扬、创新、繁荣为主线,以文化和礼仪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引导良好的文明礼仪风尚,为人民幸福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富的思想根基。通过举办礼仪大赛,可以传承中华礼仪文化,培养更多优秀文明礼仪的推广者,让礼仪文化成为城市之魂。同时,在加快城市文明、乡村振兴建设的时代背景下,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家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