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高人气!EXO KAI新专《Peaches》在5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位居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1 10:3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人气男团EXO成员金钟仁KAI的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Peaches》在5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位居第一,人气势不可挡。

 

  根据消息称,金钟仁在11月30日正式发表了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这也是金钟仁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归歌谣界,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据悉,金钟仁的新专辑收录了6首歌曲,是十分用心准备的新专辑,在宣传的时候就备受关注。

  新专辑在昨日正式公开,也获得了媒体的集中报道,而且新专辑发行之后媒体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这是一张水平颇高的音乐专辑。同时,新专辑在意大利、波兰、匈牙利、巴西等5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位居第一。

  此外,这张专辑在中国音乐网站QQ音乐数字专辑销售排行榜上占据第一位,主打歌《Peaches》也登上了日本当地平台AWA实时搜索排行榜一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KAI的全球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