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安县影视家协会出品 原创歌曲MV《永定的姿态》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2 10:0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7日,由文安县影视家协会出品的《永定的姿态》歌曲MV首映式,在文安青年创业孵化基地隆重举行。

  《永定的姿态》是由张卫彬作词、卢永良作曲、王维演唱的原创歌曲。其表达出的唯美的画面、诗意的词曲、深情的演唱,升华成为感恩时代,热爱家乡浓浓乡情的优美歌声。

  该歌的词作者张卫彬,深刻把握创作的主线,用脚步丈量古城,搜集大量的古今资料,在梳理中不断思索,字斟句酌,追求完美。表达了张卫彬用城墙精神鼓励和激励人们铭记历史、感恩时代、奋发图强、建设家乡的无限情怀。

  《永定的姿态》歌曲MV是由青年导演、文安县影视家协会主席李凯执导;文安县第十届政协委员、文安县影视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学兵监制;文安县影视家协会秘书长刘佳驹策划的原创歌曲MV。

  首映式上,文安县影视家协会主席李凯指出,文安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老城墙作为文安的文化符号,历经千年而不倒,它承载的不仅仅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精神。作为文安影视文化发展的推动者,作为代表着未来的年轻一代,更应该有责任、有担当、有义务,主动参与进来,为文安的繁荣、为国家的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安县影视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学兵表示,此次拍摄任务艰巨,对我们团队也是一个挑战,从文安到山东,从选景到拍摄,从录音到制作,共历时近一个月,取景33处,通过多次打磨调整,最终创作完成。整个拍摄过程中有艰辛,也有笑容;有汗水,也有感动;作为一个文安人,为文安拍出一部满意的作品,也是我不可推卸的义务与责任。

  文安县影视家协会秘书长刘佳驹说,在MV的整个策划过程中,我们把文安最具特色的符号融入,大清河与古城墙交相辉映,更加凸显文安城墙的威严壮阔与历史沧桑。而作为有想法,有活力,有勇气,有信心的文安影视人,更加要铭记历史,不仅要能吃苦,更需要迎难直上,提升创作水平,加强学习交流,创作出更多的优秀影视原创作品,走向更大更高的全国舞台。

  《永定的姿态》歌曲MV在众人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我们相信文安老城墙会永远屹立不倒,就像文安人心中的那份执着与奉献的精神,也会在历史的岁月长河中,永远传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