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谢霆锋邀请演电影《点赞!达人秀》佛山女孩啥来头?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2 10:2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的《点赞!达人秀》可真太让人“上头”了!不仅网络热度高,收视率表现依然优秀!

  这还不够,谢霆锋更是透露明年要拍武打电影了,还是四部?他还被节目中一个叫梁壁荧的女孩打动了,并邀请她参演自己的动作戏。甚至还发博称“有武打电影梦想的年轻人们,来找我过过招”,一起来看看这期节目都发生了什么!

  武术少女梁壁荧一出场就受到了全场的关注,她带来的表演把太极拳与流行音乐进行结合,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将力量和美感完美融合,不愧是邓紫棋夸赞到“用笑容鲨人”的女人!“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在23岁的她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出场时安静甜美,进入情绪后秒变武侠片女主,甚至在舞台上用太极拳舞出了《倚天屠龙记》里小昭的既视感,让人忍不住惊叹:女孩子帅起来可真不赖!

  梁壁荧八岁开始学习太极,出身“武术之乡”佛山的她表示想通过自己的表现能让大众抛开太极拳是老年人“特长”的观念,希望国产电影能加入更多中国武术的元素。向来对武术舞台全神贯注的谢霆锋此时体内的“武术”DNA已经克制不住了,明确表示自己明年有四部武打片,其他三位观察员听到这开始暗示梁壁荧说“工作邀请这就来了”,此时的梁壁荧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不少观众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暖心的观察员谢霆锋和又美又飒的小姐姐梁壁荧两人之间的合作!

  除了传统武术,本期节目中还上演了“另类武术”,堪称现代“铁头功”。这个“头头是道”组合的两个达人一个叫贾军,一个叫孙喜忠。他们“头顶着头”的出场方式震惊在场所有人。“上头”顶着“下头”出场后,“上头”还solo表演一段用头上楼梯的绝技。难怪邓紫棋和孟非直呼这是最令自己紧张惊险的节目,隔着屏幕的观众看到这都忍不住想问:这种惊喜表演,你上头了吗?

  看完本期节目,许多观众都有“好上头”、“女生学武术好飒”的感觉,此外,阿卡贝拉燃点人声乐团、四线风筝的表演也广受好评。每周日晚21:10,锁定江苏卫视《蓝河绵羊奶粉·点赞!达人秀》,达人的故事与技能持续更新中,更多精彩表演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