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圣迪《爱很美味》热播 饰演鬼马女孩姜雯雯表演自然灵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3 13:3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王圣迪出演的都市剧《爱很美味》正在热播,收获了一众网友热议,好评不断 ,豆瓣开分8.2。在剧中,王圣迪饰演机灵鬼马女孩姜雯雯,因父母离异独自与父亲姜山木生活在一起,跟爸爸把父女关系演成了兄妹关系,为了爸爸的感情生活劳心劳力,化身神助攻,又可爱又搞笑,为剧情贡献了无数笑点。在后面的故事中,她还会与爸爸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也十分令人期待。

  出生于2010年的王圣迪,已在多部电影、电视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无论是《隐秘的角落》中的普普,电影《刺杀小说家》中的小橘子,还是这次在《爱很美味》中鬼马女孩姜雯雯,角色性格都有着显著的差距,但她却能用精准地表演将不同人物塑造的活灵活现,极具代入感。观众也纷纷认可她“表演自然,有潜力”,“王圣迪演技好灵”。

  《爱很美味》每周五、周六20点更新2集,期待王圣迪后面的精彩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