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很美味》完美收官 周澄奥共情演绎受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1 12:0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很美味》是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李纯、张含韵、王菊、周澄奥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料愈剧《爱很美味》迎来会员版收官。该剧豆瓣开分8.1分,后数据不断攀登最高达8.4分,口碑爆棚。其中周澄奥饰演的姜山木备受观众认可,为大家重新树立了一个好男友标准,其自然真实的表演更是为大家揭开了“演员副导演”这一职业的神秘面纱。

  该剧主要讲述三个性格迥异的都市女性,在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后,对生活、职业、爱情有了新的认识。剧中,周澄奥饰演演员副导演姜山木,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大龄剩女”刘净,热衷于美食的刘净与不善厨艺的姜山木初次见面便有了化学反应,在女儿雯雯的助攻,两人关系逐渐拉近最终相爱。

  周澄奥饰演的姜山木不断向大家揭幕剧组全貌,将一个真实的“演员副导演”形象带到荧幕前。剧集结尾,姜山木因群演不足而请刘净、夏梦、方欣帮忙,几人因第一次演戏无法进入角色大大拉低了拍摄进度,午饭期间,姜山木细心引导,对每一个人循循善诱,直至将其找到共情点进入角色,最终顺利的完成拍摄。收官之际周澄奥在线一同追剧,与大家分享自已的表演时是如何进入角色的,“可能会用音乐,可能会用过去生活的影子,一些图像.....很悲伤的戏,那么也许我在一场戏前我就回去听一些很悲伤的音乐,如果是一场激情澎湃的那我会去听重金属”他还讲到在生活当中会去看一些小说和影视剧中的一些人物,去寻找相同的感触经历,从而更好的塑造角色。

  《爱很美味》会员已收官,姜山木暂时与大家告别,期待周澄奥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