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不满宋智孝短发攻击造型师 业内:她本人意愿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4 10:2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近日演员宋智孝以短发示人出现在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录制现场,而短发造型也让人觉得很新鲜,不过这个造型很多粉丝并不满意,表示不合适宋智孝,更是希望宋智孝可以考虑更换造型师。对于此,业内人士表示,短发造型是宋智孝本人的意愿,希望粉丝们不要过度关注艺人的造型。

 

  消息称,这一次是宋智孝出道20年来首次以短发的造型出现,她本人也在社交网站上公开照片,似乎是很喜欢这个造型,更是以短发的模样出现在《Running Man》的录制现场,引发巨大的关注。但是粉丝们对这个造型却十分不满,表示这个发型并不适合宋智孝,更有人呼吁公司请正视她的造型、要求换一批服装师。

  对此,业界人士替宋智孝公司抱不平,1日向媒体透露,其实是宋智孝本人的意思想换个造型,且她对于短发没有任何不满;也有节目相关人员表示:“这次短发是宋智孝想要有个变化才尝试的造型,如果她不满意的话,就不会在社群网站上PO文了。”又有另一个节目内部人员爆料:“以宋智孝在圈内的地位,工作人员不可能对她的服装过度干涉。”通常改变发型或造型会遵照她的意见。

  另外,关于造型争议,宋智孝本人和其经济公司并未有其他立场声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