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熙乔《斛珠夫人》塔拉公主为爱痴狂大婚之日独守空闺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6 13:0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东方传奇言情古装剧《斛珠夫人》在腾讯视频全网热播并迎来收官大结局,该剧由企鹅影视、嘉行传媒、厚海文化、逍遥影业联合出品,嘉行传媒独家承制,高琛、李尔云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陈伟霆领衔主演,徐开骋、陈小纭、王森等主演。

塔拉公主和方卓英(夺罕)大婚
 

  《斛珠夫人》开播以来备受网友关注,点击量迅速破20亿,剧中极美的画风演绎东方深情虐恋,高燃励志传奇也让网友们欲罢不能,而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除了方海市与师傅之间的爱情逐渐明朗化,方卓英回到鹄库实行卧底计谋时再次遇到了小时候青梅竹马的部落首领的女儿塔拉公主。

塔拉公主张熙乔


  由张熙乔(曾用名张芷然)饰演的塔拉公主,个性活泼,热情奔放,敢爱敢恨,是异族部落里极受父亲宠爱的公主,初长成的她自小对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夺罕哥哥(王森饰演)心生爱慕,多年后再见也是一见钟情。虽然知道夺罕哥哥早已心有所属,但仍然义无反顾地选择嫁给他,并在大婚当日还用心地准备了大徵的款式衣服作为新婚礼物,但等来的却是逃跑新郎和独守空闺,最后甚至为了救夺罕而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

演员张熙乔


  张熙乔表示,塔拉公主是个简单可爱的又很执着的女生,她对于爱情的追求是真诚炽热的,遇见喜欢的人会勇敢追求,甘心情愿地为对方付出。张熙乔也坦言自己和塔拉公主的性格有相似之处,都是比较执着的人。而她和王森的合作也很开心,非常感谢王森在拍摄时给了自己很多的帮助,让塔拉与夺罕的互动更加默契。

张熙乔《斛珠夫人》中饰演塔拉公主


  张熙乔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先后出演过很多性格迥异,形象不同的角色,在待播剧《燃!沙排少女》中饰演男友力十足的沙排运动员龙亚,在电视剧《无与伦比的美丽》中饰演个性强势的职场女性林荔,完美诠释出职场中雷厉风行,潇洒干练的职场女强人形象。

  据悉,张熙乔正在紧张地拍摄一部大型电视剧,预计将在明年跟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