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雀斑公主》即将上映 日本动画电影再上佳作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5 15:0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也就是8月19日,上映了两部代表性的动画电影,分别是国产佳作《新神榜:杨戬》和经典动画电影IP《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两部影片的同时上映,为影迷们提供电影观看的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精彩的中午动画电影的直接对抗。到今天正好上映一周,最终《新神榜:杨戬》票房突破2亿元,《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票房超过1.1亿元。

 

  提到动画电影,那就不得不提日本的动画电影,看完了国产与欧美的动画电影,现在轮到日本的了!

  明日,再次迎来周五,由细田守执导的动画电影《雀斑公主》迎来上映,届时在映的热门动画电影就有三部,这让还没有看过的小伙伴不知该如何选择了!

  《雀斑公主》主要讲述的是自幼失去母亲的小玲随着目前的去世再也没有唱过歌,然而一次偶然机会,小玲以“bell”的身份进入了虚拟世界U并成为了U世界的明星,但一个神秘人的突然出现打乱了她的生活。

  该片延续了日本动画一个永恒的主体——治愈,影片在现实与虚拟之间切换,在现实中经历的种种困难与痛苦,在虚拟世界中找到了宣泄的窗口,得到了释放与安慰。

  影片将于明日上映,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走入影院感受来自影片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