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一让,公主》正式开机、颜假情真开启先婚后爱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4 09:5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12月29日,由东周(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桔子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东周(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尚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桔子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宁波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西安白露风河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雁北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撑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量子智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海之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 短剧《让一让,公主》在横店影视城隆重开机。据悉《让一让,公主》的制作班底为居庆浩、李骐屹、高库、张继磊、铁鱼、王伟、杨晓婷、唐柯、郝洋担任出品人,由申少峰、李骐屹担任总制片人,郑玄、黄国贤、王伟、李俞洁为制片人,知名导演戴希帆执导,编剧六月生、钟艺、姚沣鲡;力求打造国产古装、爱情短剧的新标杆。

  《让一让,公主》,由王路晴、邱鼎杰、付妤舒、刘泊栩主演,罗奕、杨晓婷特邀出演。该剧讲述凤宁晚(罗奕饰演)是当朝太后手下的最强暗卫,她业务能力极强,还练成了可以随意变换人脸的“千面玲珑功”。因为这项特殊技能,她时常变换身份穿插在被太后监控的官宦之间,她时男时女、武功盖世、演技超群。一日,她收到太后的紧急任务,要她假扮成当朝拂音公主(王路晴饰演)嫁给右相陈钰(邱鼎杰饰演)。虽然面对任务凤宁晚一向谨慎认真,可这次她却竟要为了任务失身?凤宁晚左思冥想最终痛定思痛,她既要圆满完成任务,又要想方设法明哲保身,可谁知才没嫁进相府半日任务便开始升级,她这次不仅要嫁给陈钰,还要为其诞下长子!这可让洁身自爱的凤宁晚心急火燎、苦闷万分。与此同时,让事态变得更糟糕的还有那个右相陈钰,他表面上看似是个病怏怏的文弱书生,其实私底下却是个武功高深的狠角色。他在凤宁晚嫁进相府的当晚便开始怀疑她的身份,为了洞烛其奸他可谓步步紧逼,害得凤宁晚多次险些“掉马”。可也在陈钰的调查中,凤宁晚也逐步意识到陈钰的不简单,二人就此开始了互相试探,双方加起来得有八百多个心眼,可巧就巧在,每次试探不仅都无疾而终,还总以二人的“亲密接触”作为收尾。就这样,这对被迫成婚的陌生人渐渐的从各怀鬼胎到互生情愫,争风吃醋再到海誓山盟。可情与爱之间,太子与太后的权利争斗却依然紧紧牵绊着他们,真实身份的巨大差异也像一条鸿沟横跨于二人之中。自古多情空余恨,这对有情人又能否终成眷属,剧情刺激新颖,让人期待!

  制作方东周(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拥有行业资深经验和丰富资源,成员以导演为主结成“创作者联盟”,在影视内容的策划、制作及投资发⾏领域有着丰富案例和爆款作品。这次网剧《让一让,公主》虽然每集只有10分钟,每部剧相当于一部电影的时长, 但节奏与剧情双重具备,剧本绝不拖泥带水,保证剧情的精彩度和完整性,相信这样一部能区别于当下市场古装爱情类型的短剧一定能虏获更多观众的心!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