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VERGLOW AISHA校园暴力爆料文是谣言 造谣者已经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7 15:5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有关于女团EVERGLOW 成员AISHA的校园暴力爆料文是谣言,目前谣者已经道歉。

 

  女团EVERGLOW的所属经纪公司乐华发文表示:“我司对之前曾在网上上传有关AISHA谣言,侵害其名誉的两名造谣者进行了法律应对。”澄清有关于AISHA的校园暴力是谣言。

  以下为乐华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乐华。

  通知您关于制造和散布关于EVERGLOW成员AISHA相关谣言,损害其名誉相关事项的法律应对情况。

  我司对之前曾在网上上传有关AISHA谣言,侵害其名誉的两名造谣者进行了法律应对。

  他们最近承认自己发布的内容是虚假的,并就因损害名誉对艺人和艺人家人造成的精神损失表示道歉并提交了反省书。

  他们向AISHA道歉,并承诺以后不会写虚假文章,对此,我司通知了不处罚两人的意向,并决定撤回起诉。

  但我司今后为了保护所属艺人的权益,对于恶意发布帖子和散布谣言的行为,将不会再从宽处理或进行协商,会进行强有力的应对,我司会通过监督努力不让所属艺人受到不利影响。

  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