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2021年电影票房榜前三强《长津湖》《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8 11:0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不知不觉,2021年已经步入了尾声,国内电影市场因为疫情控制的原因,已经有了很大的恢复,票房情况也已经在向着正常情况恢复,截止到12月1日,2021年总票房已经突破了443亿元,较2020年翻了一倍多,已经达到了2019年全年总票房的七成。

  那么,领跑票房榜前三位的电影都是哪些呢?

 

  第一名:《长津湖》(57.44亿元)

  由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在经历无奈撤档后,直到2021年9月30日才上映,这部承载着影迷们巨大希望的电影不负众望,在上映之初就展现出其超高的票房号召力,曾经的各种战争片票房纪录被一一打破。随后,一路过关斩将,超越了《唐人街探案3》、又超过了《你好,李焕英》,直到最后超越了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成为内地影史票房榜总冠军。截至到12月8日,《长津湖》依旧在映,总票房已经达到了57.44亿元,在工作日的情况下,上映两个月之后日票房依旧能斩获128万元,可见影迷们对这部电影的认可度。

  第二名:《你好,李焕英》(54.13亿元)

  由贾玲执导的处女作电影《你好,李焕英》绝对是本年度的第一大黑马,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虽然小编当时预料到了这将是一部票房黑马,但是怎么也不会想到竟然一路黑到底,总票房达到了54.13亿元。在《长津湖》之前,一直占据着2021年票房冠军的宝座,内地影史票房第二的位置。

  第三名:《唐人街探案3》(45.22亿元)

  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主演的系列电影第三部《唐人街探案3》,本该是2020年春节的绝对主角,然而因为疫情的原因,挪到了2021年春节。就算在上映之前,也是绝对的主角,预售票房创下了纪录,可见影迷们对他的期待有多高。然而,上映之后的口碑却直接扑街,上映3天之后,日票房就直接被《你好,李焕英》反超,之后可以说是一蹶不振,虽然也取得了45.22亿元的超高票房,但相对比《你好,李焕英》的54.13亿元就显得逊色了不少。

  对于以上三部电影,你最喜欢哪一部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