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咏仪回应儿子争议言论:我们一家爱国爱港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4 08:4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袁咏仪和张智霖的儿子张慕童在社交平台回复网友的言论引发了争议,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而在14日当天,袁咏仪也发文回应此事,她表示一家人都爱国爱港,支持一个中国。稍后,张智霖也点赞了这条微博。

  14日凌晨,袁咏仪回应了儿子张慕童在社交平台言论引发的争议,她表示思来想去的还是由自己出来回应比较好。她称发现儿子的错误之后立即进行了纠正,并且反复和儿子强调这个事情,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同时袁咏仪也强调:“我们一家爱国爱港,支持一个中国,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我们会做我们身为中国人应做的事,不会做的一定不会做。承蒙厚爱,感谢大家的包容与挂念。”

  原文:

  思来想后,还是想由我来做出一些澄清与交代。

  关于张慕童在社交平台因为英语用语上,失言造成了误解,我们及时发现并立刻进行了纠正,亦对他反復犟调了正确严谨的用词,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但想到这次必会受到批评,我们也已从这次事情意识到问题所在,就是我们疏于规范他不严谨的表达,这实在是我俩作为父母之过。

  今日我想同大家坦诚的是,有些话需要解释,有些态度从来无需解释。以往亦有听到一些四面八方声音,这次一併做出澄清。

  我们一家爱国爱港,支持一个中国,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我们会做我们身为中国人应做的事,不会做的一定不会做。

  承蒙厚爱,感谢大家的包容与挂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