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泽亮相《雪中悍刀行》发布会 优雅神秘尽显侠女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4 15:1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以“雪中江湖局”为主题的发布会于近日进行,主演张若昀、李庚希、胡军,携同剧中花魁刺客鱼幼薇的扮演者嘉泽出席,一组她的御扇江湖大片也随之曝光。当天嘉泽身着黑色泡泡袖短衣搭配网纱裙,高挑的身材加上一身全黑look,唯美中带着优雅又神秘的色彩,侠女气质尽显。

01 嘉泽亮相《雪中悍刀行》发布会
02 嘉泽亮相《雪中悍刀行》发布会
03 嘉泽亮相《雪中悍刀行》发布会
 

  在黄色暖光背景下,嘉泽拿着带有“雪中悍刀行”字样的折扇露出明媚浅笑,与《雪中悍刀行》片名遥相呼应,镜子中映衬出她甜美的侧脸,氛围感十足。据悉,该剧将于12月15日在CCTV-8和腾讯视频播出,期待嘉泽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04 嘉泽亮相《雪中悍刀行》发布会
05 嘉泽亮相《雪中悍刀行》发布会
06 嘉泽亮相《雪中悍刀行》发布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