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小凯参加CCTV3《黄金100秒》节目录制广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5 09:0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刘小凯受邀参加CCTV-3《黄金一百秒》节目录制广受关注。刘小凯在节目录制中耍起了双截棍,中国风表演风格,双节棍点燃火柴、双节棍竖劈头上苹果震撼全场,受到主持人的夸赞。精彩的表演受到现场观众的尖叫和欢呼声,很快就融入到高潮阶段。

  刘小凯,1995年12月15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2018年夺得世界双节棍冠军,成为中国双节棍功夫推广的佼佼者引导者,其舞台表现力霸气十足,总是能震撼到全场观众。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国功夫双节棍的武道,现在内蒙古开设有功夫基地,经常被中外友好文化艺术交流组委会以及央视各大卫视综艺节目邀请文化艺术交流表演。据了解,刘小凯不仅是一名出色的武术家,还是一名演员。因其惊险刺激、互动性极强的高难度表演而被网友津津乐道,有着“中华棍王”“功夫—刘”的称号,还曾参演主演过《反诈英豪》《少年汪伦》等多部电影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