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工人打工魂,女演员也在横店历“寒劫”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6 08: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又到了一年一度横店最冷的季节,同时也是了2021年最后一个月,但各大剧组拍摄工作依旧如火如荼地进行,女演员们打工之路也是严寒所不能阻挡的!

1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最近也在横店拍摄《如月》,男一则是搭档靠东华帝君一举圈粉无数的高伟光,这部民国奇幻剧讲述的是双目失明的富商之女米兰因巧合借助绅士名流沈之恒重获片刻光明,二人羁绊难舍的爱情故事。米兰因为个人经历个性很有反差魅力,不过欧阳娜娜能和米兰一起成长,完美呈现作品。

2白鹿


  白鹿的戏约近几年似乎没有间断,尤其是在拍的《长月烬明》,一波定妆照就成为大家的热议中心,更是被全网夸赞终于不是令人审美疲劳的素纱古装了,白鹿饰演的黎苏苏作为仙门掌门之女心系天下,灵气非凡,对比出尘脱俗的剧照,白鹿本人日常照片则更加邻家接地气。

3陆婷玉

  从《花戎》到《雪鹰领主》,陆婷玉也属于无缝进组大军的一员,在《花戎》中饰演天界东厨司命意儿,爱好美食的特性跟生活中的她如出一辙,和许凯娜扎合作的《雪鹰领主》中也饰演的活泼可爱的孔家大小姐孔悠月,日常在横店的她也是俏皮灵动,生活照中也是少不了零食与毛茸茸的周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