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中悍刀行》播出3-4集 矛盾火花初初显露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7 09:3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视剧《雪中悍刀行》昨日迎来了第二天的播出,电视档播出第3、4两集,平台会员播出7、8两集。

  播出之后,在剧中主演徐凤年的张若昀在个人社交账号更新到:“今日及冠,礼成!”并且配上了一张及冠剧照。及冠相关话题也在剧情播出后,冲上了热搜榜。

 

  对于我等只能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的小伙伴来说,这可能是两天后的剧情了,毕竟落后4集,实在无法脑补画面。

  在15日首播之后,网络上关于新剧的评价褒贬不一,小编在看过前两集之后,也感觉《庆余年》的味道有点重,不过在昨日看过3、4集播出的内容后,这种感觉就已经明显减少了,可见导演及演员们逐渐找到了《雪中悍刀行》自己的呈现方式。而小编的思维也逐渐从挑毛病转变成猜测谁是内鬼,什么时候会进行一场大的矛盾现场。

  好在在第3、4集的内容中,就已经出现了可以触发矛盾的剧情,徐凤年在调查自己被追杀的内鬼时,引出了由高伟光所饰演的白衣战仙陈芝豹这个战力仅次于徐骁的角色,在第3集中,徐凤年与陈芝豹的对手戏着实让观众们大呼过瘾,这两位在后面的剧情中必定会多次碰撞出矛盾火花,想想都让观众们无比期待。

  另外,也通过姜泥的叙述让观众们知道了开播以来一直回荡在脑海中的疑惑:“姜泥是怎么来的?亡国公主是怎么回事?为啥一直想杀徐凤年?徐凤年又为什么一直纵容她?”这些问题的答案也预示着后面剧情的走向,亡国公主岂能没有复国的场景?

  相对于1、2集来说,3、4集的剧情要好很多,追剧网友们的心态也比之前平和了很多,也希望《雪中悍刀行》后面剧情的走向能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