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菲尼迪深夜发声明 宣布与王力宏终止合作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8 09:4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晚间,李靓蕾发长文回应与王力宏离婚,她在长文中控诉王力宏,称在两人结婚之后自己一直遭受王力宏及其家人的怀疑和羞辱,还表示王力宏对自己冷暴力,婚后出轨与其他女生有着暧昧联系。

 

  李靓蕾称婚后王力宏以自己年纪大了为由不断催生,这些年自己不是在备孕,怀孕就是在哺乳育儿,但是王力宏在三个孩子出生之后就想要过“单身生活”,这让自己很难接受。

  同时她还表示王力宏婚后依旧与其他女性保持着暧昧关系和联系,短信内容十分露骨,王力宏对此的解释是“控制不住自己”。不仅如此,自己还长期遭受王力宏的冷暴力等。消息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热议。

  稍晚一点,英菲尼迪方面发声明宣布与王力宏终止合作关系。官方发文称:“声明:英菲尼迪决定即日起终止与王力宏先生的合作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