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湾区选手逐梦舞台 2022BRTV春晚全国海选广东总决选闪耀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1 08:0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1日,“2022BRTV春晚全国海选广东总决选”于广东省东莞市湾际智造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深圳、广州、江门、中山、东莞等地的选手展开了精彩角逐。他们历经各个分选区初选、复选,在挑战中不断前行,以自己最佳的状态,登上了BRTV春晚全国海选广东总决选的闪亮舞台。

  2022年“BRTV春晚全国海选广东总决选”是由北京广播电视台、京视卫星传媒及明志传媒联合主办,北京朗润传美、广东由昱辰数字电影院线(广东)有限公司全程承办,东莞市我是主角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和踢街供应链管理(广东)有限公司联合承办,SEEONE™饮用天然水,中鑫新程(广东)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诚敬五金钟表有限公司,蒸烩煮(国际)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新会区旷世奇茶商行,宁夏甘城子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万企亿联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传诚陈皮食品有限公司,阿波罗钢琴&西蒙教育,东莞市太乐甜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特别支持,以“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为核心表演及展示的平台和全民公开类的甄选活动。

  今天的湾际智造国际会议中心星光熠熠,影视演员、制片人、导演张春,演员、制片人 肖宗灵,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张二丹,中国内地女演员、制片人、自由作家 王李丹妮,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国家一级射击运动员、中国青少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刘纳羽等作为嘉宾评委到场为选手们圆梦BRTV春晚助阵加油。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协会理事、中国澳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理事 谢佩琪,军旅男高音歌唱家、声乐导师、导演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校友会会长黄志强,作为专业评委为参选的选手们给予了专业的肯定和点评,活动现场场面热烈、火爆。

  2022BRTV春晚全国海选广东组委会负责人刘小程介绍,2022BRTV春晚全国海选广东选区在2022BRTV春晚全国海选组委会大力支持下,在全省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艺术比选活动,从南粤到粤北,怀揣梦想的热火少年,神采飞扬的耄耋老者,都在这个舞台上绽放着无限的活力。也特别的感谢北京广播电视台举办的春晚节目选拔活动,给予无数普通人,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和展现的平台。

  此次BRTV春晚全国海选广东总决选,以全省各选区为甄选基点,遵循“五不限、四鼓励、三要求”的基础原则(即不限年龄、性别、地域、形式、外形;鼓励传统艺术类、创新原创类、地方特色类、红色主题类节目;要求内容积极正能、表演不媚不俗、演员自信向上)展开节目选拔。通过全天7个小时的比选,最终舞蹈《黑走马》、《弄堂记忆》、钢琴表演《热情》等二十多个节目成功晋级全国总决选的比选。

  当晚,作为东道主,2022BRTV春晚全国海选广东组委会与我是主角文化传播集团和踢街集团,为到场嘉宾和选手代表、企业家代表举办了盛大的西式酒会,2022BRTV春晚全国海选广东组委会负责人刘小程、我是主角集团盛大为、踢街集团吴蕾,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为大家送上了南狮表演和魅力主播秀等精彩表演。

  2022BRTV春晚全国海选广东组委会祝愿晋级的选手,都能继续努力,充分准备,争取站上BRTV春晚的舞台,为全球的中华儿女,送去最地道的中国味,最温情的中国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