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TBC回应《雪滴花》事件称不会停播 希望大家理智看剧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1 14:1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JTBC电视台新剧《雪滴花》正式播出,但是该剧仅仅播出两集便被网友们请愿,希望该剧可以停播,原因是该剧歪曲历史,贬低民主化运动等,因此网友们希望这部剧可以停播,目前请愿人数已经达到了近30万。

 

  21日,JTBC电视台方面也回应该剧争议,否认歪曲历史贬低民主化运动等,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理智看剧,通过剧情来发现真相。同时,JTBC也表示该剧不会停播,今后也一定会制作优秀的剧集给观众。

  以下是全文:

  首先《雪滴花》的主要背景是军部政权时期的大选政局,这个背景之下既得利益与北韩政权勾结,雪滴花以这个时代背景展开虚构故事,雪滴花展现了被权力者利用牺牲之人的故事。

  《雪滴花》剧里不存在美化间谍等,男女主在1-2集剧里以及剧本里都没出现参与民主化运动的人设。

  现在很多人担心的歪曲历史以及贬低民主化运动,之后剧情展开就会解开大家的误会。

  希望大家好好看剧,还有很多剧情没展开。

  JTBC为了听大家的意见,计划也会开实时对话窗以及官方意见栏。

  JTBC追求的核心价值是Contents创作与制作独立性,以后也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