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爱华:女性创业者,不负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1 20:11:22   来源:互联网   

(图为爱华老师)

  说到创业导师、女性创业者之一陈爱华(以下简称爱华老师),大家有的比较熟悉,有的不太熟,目前创业女性中, 爱华老师的人气和知名度是极高的。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时代,她们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学习、不断自我突破,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都有杰出的表现。越来越多的女性登上了决策者的舞台,让世界开始倾听她们的声音。巾帼不让须眉,进入新时代,女性要有新作为。用人品去感动别人,用改变去影响别人,用状态去燃烧别人,用实力去征服别人,用行动去带动别人,用坚持去赢得别人。更多元的专业背景、丰富的社会阅历、鲜明的风格,往往会成为他们脱颖而出的“秘诀”。

  据了解,创业策划导师、企业培训师爱华老师,出生于江苏南通,现任德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画摄影有限公司创始人、小牛NNCLUB联合创始人、AACTP国际认证培训师、樊登可复制的领导力授权讲师,黄豆学院认证翻转师,实体企业创业26年的创业人,同时爱华老师也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天爱公益联合发起(梦想少年计划)公益项目联合发起人,中国狮子会江苏代表会员。

  据爱华老师介绍:她和她工作室的成员对于每一个客户都保持着‘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的专业态度,对于服务质量,有一套严谨的服务品质管控体系,坚持达到客户的满意度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的服务永远保持当前行业最先进的水平,我们的专业度也一直是作为创业方向的有力法宝。

  爱华老师认为,疫情之后中国市场的女性消费出现了更多的可能性,她们宠爱自我、需求更为多元、有着个性化主张,这些将成为鲜明的新现象。女性创业者不仅在服饰、美妆、母婴等行业占比高,在运动户外、数码游戏、机械制造等传统男性占优势的行业比重也越来越高,互联网创业正在打破性别界限。爱华老师表示:发达的中国制造和领先的电商降低了创业的门槛,从而让女性能够更好地参与到创业,涌现出前所未见的女性创业者群体。而女性创业者也能更好地发现和满足女性消费需求的空白,这三者之间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

  据悉,截止2021年,爱华老师已经接待过百例以上关于亲子教育, 创业指导等方面的问题,20岁开始创业的爱华老师,不仅在1997年创办了心爱婚纱摄影,2007—2019年期间,还陆续创办了童画摄影、南通德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担任小牛NNCIUB联合创始人,2021年成立皇家智美学院。生活当中,爱华老师热爱社会公益,先后支持数十位孩子就学基金,热爱教育事业,不仅自己的创业事业做的风生水起,还帮助学员解决创业困难。

  爱华老师常常在社交平台分享一些案例,帮助创业者找回自信。爱华老师常常举例说:“人活在世,情字必不可少,重视珍惜亲情才能有成功人士。有一部电影叫《人士囧途》,里面的主人公叫“李成功”他看似很成功,公司大老板,有妻女,父母,但他并不珍惜,照他说:“我只是叫了个成功,我背叛妻子,在外面养小三,我不是不成功的丈夫,我给不了情人一个结果,不是成功的情人,我一年只回一次家,更不是成功的父亲和儿子。”成功需要一份份亲情的支持,纵使一个风光无限,不如全家美满开心。

  爱华老师表示:“我们也将依托联盟各项活动,以点带面,不仅切实服务好商圈女性群体,将联盟真正打造成为新女性成长成才的一线阵地,也带动全国创业女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社会责任,自觉投身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全局性工作,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

  生活中的爱华老师,是一个活泼外向的追梦人,不仅对“女性创业”有着丰富专业的解读,对生活也是追求着向往。“人生最美妙的事莫过于,你曾经经历过什麽,而如今你可以与别人感同身受,挽救更多人心,由求助者变成助人者。由一位从商者蜕变成从教者,无论年龄怎样增长,为人妻,为人母一样要不断学习、提升、成长,永远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境,善待每一个出现的有缘生命,将自己活出一束光,照亮他人温暖自己,成就更多人就成就了自己。”这句话是爱华老师等国内女性创业者一直用于自己的自我介绍,小编认为像陈爱华这样对社会有帮助,对创业有奉献的人,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和敬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