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结婚 白敬亭卡点儿点歌送上新婚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2 14:0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2日,演员魏晨在海南举办自己的婚礼。

  其好友白敬亭于当天的13点14分在个人社交账号上送上自己的新婚祝福,并且点了一首魏晨演唱的《甜心口袋》当做礼物。

 

  白敬亭表示:“你们一同面朝大海,那便是春暖花开。偶像!新婚快乐”并且在评论区补充到:“那一定是一篇橙色的海。”

  在娱乐圈内,魏晨属于比较低调的一位,这不今天结婚,在社交账号上关于婚礼的内容少之又少,无论是伴郎伴娘团还是婚礼现场照片等。

  如果不是魏晨的好友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些婚姻祝福以及一些邀请函,绝大多数网友都不会知道今天是魏晨婚礼的日子。

  根据邀请函上的时间,婚礼开始时间定在了下午2点22分,在配合12月22日的日子,婚礼细节上很用心。从已知的信息熵,2月22日是魏晨的生日,所以婚礼选定在这个时间节点意义非凡。

  据了解,魏晨与妻子于玮于2015年被拍到随后默认恋情;2019年10月15日,魏晨晒出水下求婚女友的视频;2020年5月20日13点14分,微博晒出结婚证官宣结婚;2021年8月14日,也就是今年的七夕,魏晨晒出两人的婚纱照,2021年12月22日,举办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