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分享童年最离谱的6小时:离家出走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2 16:5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日下午,魏晨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一段自己参加节目时所说的自己小时候所做过最离谱的事情,节目中,魏晨表示小时候因为午睡起来晚了导致迟到不想去补课,被父亲批评教育之后选择离家出走,出走的目的地是乘车都需要1个小时路程的奶奶家,自己闷着头从下午两三点钟走到七八点钟才走到奶奶家。在这期间家人都非常担心交集,其父亲到处打电话寻找魏晨,最后魏晨走到奶奶家了才得以给家里报平安。

1
 

  听着这样的叙述,结果虽然是好的,但是过程确实让人心惊胆战,也确实如魏晨所说,这是最离谱的一次行为。

  魏晨在分享出这段视频后,也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自己此时的看法:“很蠢的行为,大家千万别做这种傻事,说实话这离谱的六小时,确实走到一半也有点犹豫,想一想继续往前走也是再走三小时,往回走也是三小时…当时就‘悟’了什么叫《进退两难》。”

  虽然是很离谱的行为,但是讲出来却像是段子,让粉丝们哈哈大笑。粉丝们也纷纷给魏晨留言:“原来魏晨的童年是这样的,我们有相似的经历”“原来小时候你是这样的晨晨,真是又惨又搞笑”“这孩子从小体力就好”“哈哈哈哈,小朋友可不要学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