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Will.T单曲《封狼居胥》上线 国风说唱点燃热血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3 13: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3日,威尔Will.T最新单曲《封狼居胥》正式上线,歌曲以浓烈的国风歌词与强势的节奏和震撼的鼓点,搭配威尔Will.T极具辨识度的歌喉和唱腔,在说唱的形式上传递热血奋斗之正能量,表达歌手不畏他人言语的雄心壮志与个人情怀。

词曲硬核爆发 “威尔式”霸气宣言

  在《封狼居胥》这首作品中,从歌词的构建到歌曲的旋律,皆展现出一幅由歌手作为主角的征战沙场的热血面貌,“地在裂,脚在踏,踏上征途无所畏惧黄金甲”颇具气势感的开头,歌手用自己的声线与节奏、旋律交织在一起,逐渐将听者拉入情境,仿佛眼前呈现出一个勇猛不屈、踏入沙场的英雄形象,不羁,豪迈,无畏流言蜚语,同时也是歌手想要表达的情绪。

  现实生活中,成功路上难免有太多阻碍,正如威尔Will.T在歌词中表述的:“悬崖边肆意喧嚣,豺狼虎豹又能奈我何”,通过自我定义的辞藻,向外界霸气宣唱自己的志向,哪怕有无数艰辛,也不允许自己懈怠,要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一直向前进。在歌曲里,他将国风演绎到极致,爆发开阔胸襟之能量,也给人以无所畏惧之力量。

  拓展创作边界 不同曲风尝试更多可能性

  对比《封狼居胥》和威尔Will.T上个月发布的冬日情歌单曲《恋恋笔记本》,一个是热血爆发式,一个是内敛抒情式,不拘泥于同一种创作风格的威尔Will.T致力于带给听众更多不一样的体验,这也使得他的音乐领域极为广阔,正如他歌曲中所表达的不想被外界定义的态度,可迸发,可柔情,一切由他掌控、决定。

  去年在《中国新说唱》拿下全国五强的威尔Will.T,以“打桩机”式硬核Drill《大招》燃炸全场,凭借《树大招风》《金钟罩》《太阳》等歌曲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成为当届最大黑马;今年在综艺《草莓星球来的人》首战对战蛙池乐队,后组建了威尔乐队,接连通过新单曲《黑马》、《硬》、《永远的主角》引爆全场,威尔Will.T在国内说唱界势如破竹般刷新自我身份。

  “我本一袭破衫来,谁能与我笑沧海”英雄不问出处,歌手威尔Will.T以好作品激荡说唱阵地,他将势必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以及更精彩的舞台表现。敬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